云计算运维

Windows Server 2003 - Windows Server 2019 系统工具,Linux系统脚本,Mysql、Nginx、PHP、Redis、K8S、Seafile、Weblogic 、Jenkins、DNS、DHCP、FTP、IIS、Zookeeper、Rabbitmq、Oracle、Tomcat、Mavrn等服务搭建维护,请关注我.

爱一个让你向上的人


有段话说,好的爱情可以让你通过对方看到全世界。而坏的爱情,除了鸡毛蒜皮就是抱怨。

喜欢一个人,是要从喜欢里得到快乐和力量,而不是用尽力量和快乐去喜欢。

生活已经如此艰难,面对世界我们已经伪装了太久,回到喜欢的人面前,我们都只想卸下伪装,摘下面具,真真实实做回真正的自己。

开心了,就和他一起大笑;难过了,就让他给个肩膀靠一靠;累了倦了,就让他停下来拉自己一把。而不是自己本身已跌落黑暗,还要假装积极乐观给他带去温暖。

感情都是相互的,你来我往,才能地久天长。没有回应的山谷,不值得纵身一跃。没有回应的感情,也不必再奋力付出。没有回应的人,更不必再原地等待。

分开不是为了追求新的幸福,而是为了避免更多的不幸。成年人必须学会的一课,就是接受如何放手。

得不到的就不要了,想不通的就不想了,不合适的爱就放手好了。

明智的放弃,胜过盲目的执着。缘分这回事,像太阳东升西落,像候鸟南飞,像春风冬雪,向来都是自然而然,水到渠成的。

凡有勉强,不如稍候。余生不长,去爱一个给你快乐和力量,让你向上的人!

  • 分享:
评论
还没有评论
    发表评论 说点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