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计算运维

Windows Server 2003 - Windows Server 2019 系统工具,Linux系统脚本,Mysql、Nginx、PHP、Redis、K8S、Seafile、Weblogic 、Jenkins、DNS、DHCP、FTP、IIS、Zookeeper、Rabbitmq、Oracle、Tomcat、Mavrn等服务搭建维护,请关注我.

AD域自动锁屏


域策略配置。

在AD控制器中打开“组策略管理”

如上图所示,我们新建一个域策略:锁屏时间,然后选择新建的这个域策略,编辑

进入组策略管理编辑器,选择“用户配置”——“策略”——“管理模板”——“控制面板”——“个性化”

第一步:启用屏幕保护程序

第二步:将带密码的屏幕保护程序调成已启用。

第三步:将屏幕保护程序超时改为300s,过5分钟客户端屏幕将被锁住,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才可以解锁。

下来客户端是当时配置5分钟自动锁屏的策略。

等待5分钟,就是说5分钟后,屏幕会启用屏保。

在恢复时显示登录屏幕,这个选 项前面一定要勾,否则会不需要输入密码,即可进入电脑。

结束。

  • 分享:
评论
  • 这个策略是用于屏幕保护程序,就比如win7那个满屏泡泡的。所以可能对win10及以上无效如果要设置熄屏,睡眠时间的话在其他策略中

发表评论 说点什么